惊呆:火星居然比人们以前想象得危险的多

环球网 2017-07-25 作者:朱佩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7月25日报道,苏格兰爱丁堡大学的专家珍妮弗•沃德斯沃尔特称,科学家们已经查明,对于生物而言,火星表面比人们以前想象得要危险的多。

  沃德斯沃尔特和她的同事查尔斯•科凯尔认为,人类在殖民火星时可能会受到威胁。她指出,客气点说,在火星上的生命体条件并不是最有利的。

  据称,火星上的大气层无法保证生命体免受阳光照射,因此在其表面就生成高氯酸盐物质,这种物质对任何生物体的形成都是有害的。

  此外,专家们还提到,在火星上的辐射程度太高,以致于任何太空服都无法抵御。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