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舰航母编队实弹演练 首见歼15发射导弹(组图)

新华网 2016-12-16

歼15舰载战斗机发射导弹

  日前,中国海军组织实施了航母编队实际使用武器演习。图为歼15舰载战斗机发射导弹。

辽宁舰实弹演练

  辽宁舰实弹演练。演习在渤海某海域展开,共动用辽宁舰等各型舰艇数十艘、飞机数十架,发射空对空、空对舰和舰对空等各型导弹十余枚。演习中,辽宁舰与数艘驱护舰组成编队,先后开展了建立侦察预警体系、空中拦截、对海突击和防空反导等课目演练,多批次歼—15舰载战斗机挂载实弹,飞赴演习海空域实施打击行动。

辽宁舰发射舰空导弹拦截来袭目标

  辽宁舰发射舰空导弹拦截来袭目标。据海军参谋部训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演习是根据航母试验和训练整体计划统一安排的,目的是检验武器装备性能和部队训练水平。演习中,各参演要素高效协同,紧密配合,对预定目标实施了准确打击,达到了预期目的。

保障人员就位

  保障人员就位。据悉,辽宁舰及其编队后续训练工作将根据进展情况确定。

战机列阵

  战机列阵

飞行前准备

  飞行前准备

准备起飞

  准备起飞

准备起飞

  准备起飞

准备起飞

  准备起飞

责任编辑:lijia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新华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