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科普中国网 2021-07-01

  7月1日上午,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国科协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和全国学会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科协系统广大干部通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直播,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对建党百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感自豪,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信念、信心,增强了志气、骨气、底气。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大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履行党领导下人民团体的政治使命,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砥砺创新创造,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处领导,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在木樨地、魏公村等办公区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束为、吕昭平、王进展,中国科协党组成员王守东和科协系统青年党员代表一道,共同收看庆祝大会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交流心得体会。

  各全国学会理事会党委负责同志、秘书处全体党员,各地方科协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也组织了集中收看。

  中国科协调研宣传部、机关党委、信息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