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打卡最炫科技馆|走进防城港市科技馆感受“多彩”科技魅力

科普中国网 2020-09-27

  

  防城港市科技馆2013年12月28日建成开馆试运行,2015年是全国首批免费开放的92家科技馆之一。市科技馆建筑面积共计12389㎡,其中常设展厅面积5538㎡。展厅展示主题为“探索·多彩·科技”,设有“七彩天地”、“绿色家园”、“蓝色文明”、“金色人生”四个主题展厅,展项展品近250件(套),内容涉及有数学、力学与机械、人体、信息技术、海洋、宇宙航天等展品,可以参与互动的展项超过90%。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