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炫耀与巴基斯坦冲突战果

2018-01-22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月22日报道 据印度Zee新闻网站报道称,印度政府情报机构的消息人士称,在2017年全年,印度陆军在克什米尔地区实际控制线附近的战术行动和报复性跨境交火行动中打死138名巴基斯坦陆军官兵。该消息人士称,同一时期印度陆军在实际控制线上损失了28名军人。

  报道称,2017年,印度陆军在处理查谟-克什米尔地区的违反停火协议行动和恐怖主义活动时,一直采取“强硬的”立场。

  这名消息人士对印度报业托拉斯记者说,2017年巴基斯坦陆军在实际控制线上的战术行动和报复性跨境交火行动中损失了138名官兵,另外有155名官兵受伤。同时,在跨境交火行动及其他事件中,共有70名印度陆军官兵受伤。

责任编辑:张亨

参考消息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