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chun6b52_b.jpg

《博物学家的 神秘动物图鉴》

科技日报 2016-11-22

  作者:(法)让·巴普蒂斯特·德·帕纳菲厄(文) / [法]卡米耶·让维萨德(图)

  出版社:未读·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译者:樊艳梅

  出版时间:2016年10月

  ■见好就收

  见过龙喷火,但你知道龙为什么能喷火,如何喷火吗?你知道独角兽有角,但你知道独角兽角上的螺旋是朝哪个方向旋吗?美人鱼用鳃呼吸吗?……本书将带你进入神秘动物的世界,解答这些谜题……本书插图采用了科学图册形式,不但展现了动物的全貌,也可以看到它们的内部构造。无论你是神话世界的疯狂爱好者,还是喜欢欣赏美感与诗意,都不可错过这本科普与文化相结合的好书!

  让-巴普蒂斯特·德·帕纳菲厄,科普作家、自然科学教授、海洋生物学博士,为电视台制作科普纪录片,是科考项目的科学顾问,著有《恐龙与其他史前动物》《进化的伟大历险》等五十多本关于自然与科学的书。他最近被引进中国的一本书叫作《演化》。

责任编辑:lijia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技日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