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贵族的科技新衣 路易威登打造3D打印“快闪店”

科技日报 2017-01-26

  图片酷

  科技与奢侈品联姻,并不是新鲜事,一方面科技品牌需要不断的和奢侈品牌联姻,通过互动体验推出更新的产品,增加更高的体验感,另一方面奢侈品通过嫁接科技元素带来的不仅是服务升级,更多的带给消费者的将会是场景再现的全新消费升级。

  LV就是积极跟随这一趋势的代表。提到LV,人们想到的多是印着LV标志的经典款手袋,而LV澳洲悉尼Westfield的店铺却告诉你——一切皆有可能。仅仅用了两周的时间,这家大部分由3D打印技术建造的快闪店就出现在了商场里,带给顾客一种全新的购物体验。负责该项目的墨尔本3D打印公司OMUS使用Massivit 1800超大型3D打印机进行工作,从打印到组装到表现修饰均利用到了最新的3D技术。在最新科技的支持下,LV借助“快闪店”等新商业模式,成功刷新了品牌形象,避免了品牌在消费者印象中陷入老化。(据LV官网)

责任编辑:lijia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技日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