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oDgCTHdiNjmN49DS6r24lEvpuhYT0AUUPW5SbvXGcABAAAAAMAAEpQ.jpg

电源越小巧,充电更方便

科普中国 2016-07-25

  虽然现如今越来越多的电子设备已经被设计的无比轻便了,但往往充电仍旧令人感到沉重——毕竟很多充电器变压器还是没有什么变化。

  不过,现在有一项新的电源来了:zolt。

  
 

  它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是它的小巧:插到墙上,你就足够给笔记本电脑和两个额外的设备充电。

  产品的设计师表示:“我一直对电子产品的充电器感到厌倦,我想真正解决这个问题。”

  
 

  充电这个问题是环绕在我们美丽的电子产品旁的一个问题。而充电器笨重的原因是,电路会产生大量的热量,所以它需要尽可能多的空间和气流帮助散热。这是一个基本功能,而Zolt适配器的大小和形状可以所有这些电线接口。

  整个装置更大的优势是,它是袖珍的。

  
 

  答案在于简单的几何原理。设计师团队试过各种形状:三角形、矩形、八角形。而他们最终选择了八角形。它有八边的充电器和小三角形的缺口,以及散热装置。当设计师和工程师对Zolt进行内部和外部的加热,他们发现的zolt能够承受不超过65°C的温度。

  
 

  希望这款便捷无比又拥有强大功能的充电器早日走入市场,解决我们的充电问题。

责任编辑:刘帮勇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