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进军科技,推出2合1笔记本Book One 可360度旋转

环球网 2017-03-01 作者:陶宗瑶(实习生)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8日报道,保时捷推出新笔记本Book One,堪比微软Surface Book。

  Book One预计于4月初在美国开售,其他国家的开售时间尚不明确。零售价为£2,008(约14570元人民币),而Surface Book的售价为£1,299 (约9425元人民币)。Book One与Surface Book极像,微软的2合1笔记本可反向折叠,分为两半,是一台功能很好的平板电脑。

  而Book One配以旋转铰链,支持360度旋转,其13.3英寸 (38cm)的触屏可作平板电脑使用。

  Book One安装Windows 10 Pro操作系统,配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和红外传感器,可以通过Windows Hello登录系统;而Surface Book的像素为每英寸267。该设备还配以数字笔,该数字笔通过磁力与笔记本侧面连接。

  Book One的具体配置为13.3英寸触摸,Core i7英特尔处理器,16GB内存,512GB SSD,PCIe存储,两个USB-C接口、两个USB 3.0接口、一个支持ThunderBolt 3精密触控板等插件的接口。(实习编译:杨芳芳 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刘帮勇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