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052D驱逐舰赴俄联演 疑似进行环世界岛航行

微信公众号“当代海军” 2017-06-19

中国国防部6月18日发布通知,根据中俄双方达成的共识,“海上联合-2017”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将于今年7月下旬在波罗的海海域、9月中下旬在日本海及鄂霍次克海海域分两个阶段举行。

海军副司令、海军中将田中出席了出发仪式。南海舰队司令员王海,海军、舰队机关及官兵代表到码头送行(图片来自《当代海军》) 

今天上午,由海军173“长沙”号导弹驱逐舰、571“运城”号导弹护卫舰、964“骆马湖”号综合补给舰组成的海军173舰艇编队,从海南亚龙启航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加里宁格勒参加联演第一阶段行动。

编队指挥员俞满江、政治委员傅晓东请示起航(图片来自《当代海军》) 

根据中俄双方达成的共识,中俄两国海军将于7月下旬在波罗的海海域、9月中旬在日本海鄂霍茨克海海域,分两个阶段举行代号为“海上联合—2017”的联合军事演习。此前,中俄双方已就演习的时间、海域、科目设置等问题进行了研究磋商并达成一致。中方参加兵力主要有导弹驱逐舰1艘、导弹护卫舰1艘、综合补给舰1艘及舰载直升机和陆战队员。

责任编辑:苏鹏宇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微信公众号“当代海军”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