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印度LCA战斗机前途未卜

观察者 2017-09-19

  美国《防务新闻》19日报道,印度空军在是否花费150亿美元采购105架国产LCA mk.2战斗机问题上表现出嫌弃的态度,这可能对印度人民党政府的“印度制造”政策造成沉重的打击。有印度空军军官直言不讳称之为“好高骛远的幻景”。

印度空军为新接收的LCA战斗机举办祈祷仪式,图中印度教法师正在为战斗机祈福

  据报道,印度军官和分析家们认为,由于缺乏透明度和优先度,这一项目的未来很不明朗。

  目前,印度空军计划于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HAL)签署一份合同,价值78.1亿美元,采购83架LCA MK.1型战斗机,这可以满足印度空军目前的战斗机需求。

作为一种发展历程超过30年的战斗机,服役就落后是正常现象

“光辉”mk.2的出现也是自然,图为DRDO为光辉MK.2战斗机制定的改造方案

责任编辑:王雷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观察者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