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代表团抵达朝鲜 寻求直接沟通机会

观察者网 2017-12-14

俄罗斯代表团的伊尔-96专机(俄罗斯卫星网照片)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俄RT电视台网站12月13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代表抵达朝鲜首都平壤,这是俄罗斯官员两周内第二次到访朝鲜。俄媒称,这次访问的目的在于寻求与朝鲜直接对话机会。

  据报道,此次访问朝鲜的俄罗斯代表团由俄国防指挥中心副主任维克托·卡拉格诺夫率领,代表团于本周二(12日)受命前往朝鲜。

  俄军代表团的具体任务没有公布。但几乎在访问的同时,俄罗斯外交部表示,莫斯科方面正在使用“任何直接沟通的机会”,并将继续这样做,包括利用军事外交途径。

  “朝鲜是我国的邻国,我们必须继续发展双边关系。”外交部副部长谢尔盖·雷亚比科夫在周三进行的吹风会上如此表示,“政治对话至关重要,”他说。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观察者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