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中国2452件解密国防专利首次汇编发布

观察者网 2017-11-24

  据科技日报11月23日报道,本日,第二十二届全国发明展览会暨第二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在广东省佛山市开幕。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国防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建兵在开幕式上介绍说,为推动国防技术向民用领域转化,本次展会上该局首次将2452件已解密的国防专利汇编成册,正式发布。

  “汇编包括两部分。一个是纸质部分,刊载了专利的名称和基本信息,还有一部分是光盘,刊载了国防专利的全文说明书,此次发布的解密国防专利,内容涵盖信息技术、生物与环境资源、新材料、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技术、能源技术等多个领域。”杨建兵介绍说。

责任编辑:王雷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观察者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