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总统:南海经不起对抗 我们不奢望战争

环球网 2017-11-13 作者:查希

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为了避免各声索国间的冲突,南海的问题应该先搁置,”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在12日的东盟商业与投资峰会上演讲时表示:“这个地区经受不起激烈的对抗。我们不能奢望战争和暴力。”

  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13日报道,杜特尔特指出,南海冲突毫无益处,解决所有矛盾的唯一办法就是合作和各国间的开放。

  他补充道:“我不希望把自己同胞的生命消耗在谁也不会获胜的无益战争上。绝对明确的一点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就是合作。”他强调,如果不触及南海问题会更好。谁也不能让自己开战,无论俄罗斯、中国、英国或美国那样的大国,都不能让自己进行强硬的对抗。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