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3085523542_副本.jpg

美B21研发公司将歼20列为对手

环球网 2017-10-23

B-21是美国下一代隐形战略轰炸机的研究计划,该机将用于取代B-52、B-1B等战略轰炸机,和B-2隐形轰炸机配合,组成未来美军战略轰炸能力的核心组成部分。从公布的信息看,B-21外形仿佛一架小型的B-2轰炸机,目前又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研发。

而就在诺格公司为B-21制作的介绍网页上,在“Value of Long-Range Strike(远距离打击价值)”页面的“Adversaries(敌手)”的项目中,在“战斗机”项目中,出现了中国的FC-31战斗机(网页标为J-31)、歼-11战斗机(网页标为J-11,而且配图还配成了歼-10战机)、歼-20战斗机以及俄罗斯的苏-27和T-50战斗机。

在“Adversaries(敌手)”的项目的“防空武器”项目中,出现了俄罗斯的SA-21(S-400导弹)、SA-10(S-300P导弹)、SA-12(S-300V)和SA-20(S-300PMU)等多种防空导弹。

在“Adversaries(敌手)”的项目的“远距离弹道导弹核巡航导弹”项目中,出现了中国的东风-11导弹、长剑-10导弹、东风-15导弹、东风-25导弹(实际图片为东风-21D)、东海-10导弹和东风-21导弹 

诺格公司网页的介绍。

诺格公司网页的介绍。

诺格公司网页的介绍。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