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70922380269233584_副本.jpg

“蛟龙”水上飞机:适合南海维权

参考军事 2017-09-22

  

  资料图:航空爱好者在航空设备器材展中航工业通飞展区拍摄蛟龙600水陆两栖飞机模型。新华社 李一博 摄

  参考消息网9月22日报道 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9月18日发表美国海军军事学院中国海事研究所战略学教授莱尔·戈德斯坦的文章《中国对最新飞机的设计是如何考虑的?》称,中国新型大型水陆两栖飞机“蛟龙”-600(AG600)曾于2016年珠海航展上首次亮相,由于既没有流线型的外形,也不具备隐形能力,而且没有密布着武器和传感器,这让它显得非常另类。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参考军事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