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3093900619_副本.jpg

印度M777火炮试射自造弹药炸膛

观察者网 2017-09-13 作者:荀越

  印度经济时报9月13日报道,9月2日在试射印度自产弹药过程中,一门M777火炮炸膛。印度去年从美国签订订单购买M777,17年5月到货首批两门,一直在拉贾斯坦邦博克兰靶场进行试射编制射表。如今仅存一门。

   

  三十年来磨一剑,未出炮口己先伤 

  印度媒体报道称,在这一轮试射中使用的是由印度国有委员会(OFB)生产的印度国产弹药。这是四个月来第三次由OFB生产的有缺陷的155炮弹造成的事故。

  点击查看大图 

  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的报道 

  点击查看大图 

  

  新德里电视台所说的4个月来的3次事故是包括了之前印度自产155炮试射击中炮口制退器的事故,当时印度媒体的说法是,“那都是中国劣质轴承的问题”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观察者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