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升级"美洲虎"太拖延 库存仪器都放坏了

观察者 2017-08-18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8月17日报道,上周印度空军现代化改装后的“美洲虎”战斗轰炸机进行了首飞,然而这种安装了以色列先进雷达的改装型飞机仍然面临着一系列问题,例如项目进展缓慢,部分设备无法正常工作,以及印度政府要重新招标其发动机等。

  据称,印度政府正委托印度斯坦航空公司实施对“美洲虎”战斗轰炸机的改造工作,这项工作包括安装美国霍尼韦尔公司的发动机、以色列艾尔比特公司的有源相控阵雷达,以及法国、英国的多种新型航电设备。但是,HAL(印度斯坦航空)公司的以为执行官表示,“我们还等着印度空军给我们开绿灯。”

8月10日,安装以色列埃尔塔2052雷达的“美洲虎”战斗轰炸机首飞

印度对于“美洲虎”飞机非常上心,虽然该机已有30年历史,却是印度目前能在国内自主生产的唯一机型(发动机还得进口)

责任编辑:王雷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观察者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