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对红蓝双色CP飞机亮相北京南苑机场

环球网 2017-10-16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对红蓝双色的CP飞机惊艳亮相在世界最古老的机场之一,始建于1910年的北京南苑机场,引起国际民航业界的高度关注,该对CP飞机的国籍注册编号分别是:B-5665和B-5470均属中国籍航空器,即为:中国联航-包头创梦号与中国联航-日照号。

  目前该组飞机由中国联合航空荣誉出品,IAIO-NARDO纳顿航空技术负责该组飞机的聚氨酯喷改适航研发设计,包头市人民政府和日照市人民政府分别全权冠名,两架飞机均为波音737-800型客机。

  据悉,该组飞机被国际众多媒体公认为是:聚氨酯飞机喷漆作品中的艺术瑰宝。也是各个旅游目的地争先竞争冠名的国际型大IP,因受适航研发及施工周期的影响目前IAIO-NARDO纳顿航空技术为确保研发品质就此类飞机喷绘项目在中国处于限制性排期,目前预约已达到饱和状态。

  同样的聚氨酯航化阻燃漆料、统一标准的航空器喷漆机库,为何所呈现出的作品大有不同,这或许就是IAIO-NARDO纳顿航空技术无形的适航设计能力有型化的呈现,是适航研发设计、适航法规评估、航化样本配型等,适航一体化专业能力的综合体现。

  该组飞机的设计研发团队是由一位华人博士李晨先生所带领的。他们在去年所研发设计的B-5665包头创梦号彩喷项目在2017全球国家印象彩喷飞机排名中一举获得头筹,超越了英国、德国、新加坡、等老牌航空企业的彩喷项目。

  这也不乏从一个侧面看出中国的各项适航技术研发能力及跨界创新能力以一个较高的姿态在增长。

  从该点透视看中国或许跨界创新坚持工匠精神成为未来中国经济腾飞的驱动力。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欣赏2017年10月12日对媒体公布的B-5470项目,飞机聚氨酯喷漆作品中的奢侈品。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