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尚安.png

林尚安:心浮则会骄傲,骄兵则必败

科普中国 2016-05-24

   

  严谨的科学研究态度务必要永远切记在心。心浮则会骄傲,骄兵则必败。——林尚安

  人物百科:

林尚安,高分子化学家。长期从事高分子合成、结构性能与功能高分子等领域的研究,研制出新型多功能高效催化剂用于合成出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和乙烯气相高效 聚合和多种烯烃之间的共聚合。首创出含稀土钛催化剂和多种新型茂金属催化体系用于分子设计柔性聚合反应,合成出多种等规和间规聚苯乙烯及共聚物,并研究其 配位聚合机理与动力学。此外,对聚烯烃改性、合成功能高分子分离膜等方面的研究,也取得了成果。他曾任广东省化学会理事长多年,学会曾6次被评为先进学会。

责任编辑:fangbw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