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竟惨遭战甲家暴?漫威和DC中最狗血的剧情

美漫秘社 2016-12-23

  漫威和DC经过那么多年,创造出了许多经典、深入人心的时刻,但是也有些剧情看过之后你可能会觉得,这还能不能再扯一点!?

  11.托尼斯塔克惨遭家暴

  这个家暴我还没有打引号!20世纪初的《钢铁侠》#26,钢铁侠的战甲获得了感知能力,并且爱上了主人托尼...战甲向他解释:只要他“进入”,生活就会变得更好,甚至还威胁了托尼的女友离开他。托尼忍无可忍之下搬出了旧战甲想要制服它,感觉自己遭到了主人的背叛,于是下一幕就变成了托尼被绑在一个废弃小岛的树上,全身赤裸,活脱脱的上演了一出五十度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漫威的特制泳装

  在网络没有这么火热之前,运动泳装可是火的不要不要的,于是漫威决定自己也分这一杯羹。紧接着漫画里出现了许多这样的镜头,比如上图右,纳摩从水里走出来不仅全身赤裸,而且还把惩罚者的标示当作内裤穿...1991—1995之间的每一期几乎都有类似的图片,更夸张的是还有毁灭博士居然在玩充气娃娃的镜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lijia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美漫秘社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