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壮观何其恐怖 十部末日级别的灾难片

腾讯网 2016-12-18

  灾难片虽然大多是虚构想象为主,但是也给人类敲响了警钟。这类电影往往看起来让人十分的紧张,看完之后也值得深思。

  10、《世界之战》

  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导演的作品, 虽然这部电影的情节令人难以琢磨,一个男人因为他的的贪玩懒散,疏忽责任,使得家庭支离破碎。一场外星人入侵的灾难却让他们重新建立起亲密的的关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天地大冲撞》

  “毕德曼慧星”正朝着地球飞奔而来,给人类致命一击。当局紧急行动,研究出一个最佳方案——由宇航员坦纳驾驶“弥赛号”飞船飞往慧星,把预先准备好的核弹放置到慧星上面引爆,以令它化成碎片或是改变轨道。坦纳英勇地完成了任务,却发现并没有取得预期效果。慧星碎成了一大一小两部分,向地球步步逼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海神号》

  孤独航行于北大西洋上的海神号中。这是一艘拥有800个房间、13层楼高、载客量超过2000人的超豪华邮轮。此同时,大西洋底的地壳发生剧烈震动,继而掀起足以摧毁万物的滔天巨浪。在自然面前,再坚固的船只也需俯首称臣。海神号被巨浪掀翻,无数人丢掉性命。面对死神的威胁,侥幸逃过第一波劫难的人们开始想尽办法逃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龙卷风》

  第一部在影院里观赏的灾难片,那个年代看是相当震撼了,奶牛在天上飞的画面记忆犹新;感觉是在大屏幕上展现龙卷风的视觉奇观是本片的主要任务,特效还真把年少无知的我震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末日崩塌》

  近年来的灾难片确实有些唯美,而《末日崩塌》已经算是良心之作,它是一部看了开头就能猜中结局的爆米花电影。但节奏之快,全程高能无尿点,音效画面一流,这些不是大家对商业片的期待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lijia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