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恢复的.jpg

什么是生态原产地产品的形成过程?

中国检验检疫学会 2018-05-07

  生态原产地产品的保护评定要素重点考察的是受保护产品的“形成过程”,它是指产品从原材料到最终成品的一个完整的“物化”节段,其中包括废弃物处理等节点。“形成”而非“成形”,它的延伸包括包装、储存、运输以及售后服务等诸多环节。“形成”是个过程,因此“形成过程”就是过程控制。而生命周期的跨度要大得多,它是从产品的物化到流通直至消亡的“全生命周期”,这在“评定保护”业务中很难实现,也超越了“评定”的限度和“保护”的“跨度”,产品消亡的形式有很多,是很难控制的。

责任编辑:杨茗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中国检验检疫学会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