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g(53).jpg

女性为什么要隆胸及隆胸的危害

科普中国-智慧女性 2018-07-06

  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女性为了美去跟风整形、隆胸各种改变,尤其是农村女性有时候经不住外界诱惑,不了解状况的情况下也会蠢蠢欲动,那么,对于隆胸的危害,很多人其实并不了解。那么我们就来深挖一下为什么现在有些女性要隆胸?隆胸的危害有那些呢?

  以前的女性,胸部小,只能听天由命了。而如今的女性朋友,胸部小只需要通过隆胸手术即可获得丰满的美胸。那么女性为什么都希望胸部丰满挺翘呢?有人总结了美胸有4益:

  第一,女性若拥有丰满的胸部,可以提升女性的魅力,同时提升自信。

  第二,女性的胸部丰满,不但可以吸引男性的眼球,还能让男性更喜欢自己。

  第三,女性拥有美胸,较好的身材曲线会更具美感,并且气质能有所提升;

  第四,不管是约会、还是找工作等等都可以有更好机会。

  以上种种,看似隆胸的优势这么多,平胸的妹子有条件当然会选择隆胸来改善胸部不美的问题。都是,冷静的思考一下,隆胸不只是有好处!隆胸的弊端也是存在的。但是隆胸的危害通常是建立在医生的操作不当、经验不足、或美胸者本身的身体素质等基础上,因为隆胸手术也是手术,是需要动刀的,并不是简单的操作。操作不当或自身抵抗力下降等都会出现术后感染、血肿、包膜形成和挛缩、假体外露、不对称或下垂、乳头乳腺感觉异常等等后遗症。

  所以说,爱美没错,大家要擦亮眼睛,选择资质手续齐全,环境良好,医生资质合格等客观条件都具备且合格的机构,切莫贪图便宜,酿成大错。同时,也要权衡利弊,健康第一。

  最后,美胸秘籍之心经口诀送给大家:

  高雌激素双刃剑,三餐营养要齐全。

  局部锻炼要精准,健康美丽零距离。

  审稿专家:黄立坤

责任编辑:科普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智慧女性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