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只阿拉斯加雪橇犬齐力拉出被困越野车:画面有爱

快科技 2017-03-20

  前白茫茫的冰雪世界,雪橇犬通常比越野车更好使。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美国阿拉斯加州费尔班克市(Fairbanks)的雪地里,一辆越野车陷入雪中被困。恰巧被一对父子碰到,他们指挥着9只雪橇犬齐力向前拉,两人则在后面推,最终成功将被困车辆救出。

  据了解,这对父子目前正在经营一家野外探险公司,父亲叫Neil Eklund,当天他们正乘坐雪橇犬从齐纳河(Chena River)游览归家的途中。碰巧发现了这两被困的银色越野车,于是发动自家狗狗,很快就将车拉了出来。

  Neil Eklund表示,雪橇犬是热心肠,当你指挥它们统一协作的时候,它们的力量真的可以将车子拉出来。

  资料显示,阿拉斯加州(State of Alaska)位于北美大陆西北端,东与加拿大接壤,另三面环北冰洋、白令海和北太平洋。该州拥有全美20座最高山脉中的17座,6194米的麦金利峰是北美最高峰。世界上大多数活动冰川在阿州境内,其中最大的马拉斯皮纳冰川流域面积为5703平方公里。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快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