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国际研讨会点亮深圳,虚位以待

科普中国网 2017-09-01

  9月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电子产品世界》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7年物联网核心技术和应用—国际研讨会”将在深圳威尼斯睿途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国际研讨会将邀请学术界和产业界的国内外知名专家现场分析前沿趋势,解读最新技术。活动同期,还将举办为期3天的物联网专业技术培训。本次活动将为广大物联网开发者和用户带来一次物联网技术的饕餮盛宴。

  物联网作为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加快经济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服务社会民生方面正发挥愈来愈重要的作用。为此,本次研讨会汇集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领先企业厂商为开发者和用户提供帮助。在上午的高峰论坛中,将邀请到恩智浦大中华区汽车事业部技术总监吕浩、斯坦福大学教授Thomas H. Lee(托马斯•李)、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教授兼汽车安全技术研究所所长朱西产、Imec 技术专家 Yao-Hong Liu和广州致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立功。下午设有两个分会场,消费物联网、智能交通与车联网论坛。在消费物联网中,MacBee技术联盟理事长曾雨将作首场演讲,随后有艾拉物联总裁张南雄、华享半导体CEO兼中国物联网联盟副秘书长兼IC咖啡发起人王文斌、NB-IoT在定位跟踪和智能穿戴的应用上海欧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CEO俞文杰等人的精彩发言。在智能交通与车联网论坛中,更是邀请到恩智浦汽车功能安全专家贡玉南博士、比亚迪商用车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肖海平、恩智浦汽车事业部经理陈东华、华晨车联网研发技术总监郝铁、奇点汽车车联网总监佘士东。

  物联网的发展依托于其应用范围广泛,消费物联网、工业物联网和车辆网都将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在本次研讨会期间,不仅有新型技术、行业新动态等精华内容分享,还有为期三天的技术培训。技术培训由企业专家亲身指点,带领物联网开发者学习操作和开发的实战流程,并传授开发板试用技巧。除此之外,还有炫酷展示区和实战动手工坊培训,帮助参会者深入感受物联网的无穷魅力。

  本次国际研讨会项目为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重点项目,为中心首次与第三方媒体联合主办。以强强联合之优势,广揽群雄,齐聚深圳,为国内外物联网开发者和用户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更多会议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www.eepw.com.cn/event/action/iot_2017/index.html)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