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科普中国·校园e站亮相广西 精彩科普活动获各方点赞

科普中国网 2017-03-18

 

  “为什么杨过没吃过玉米?”、“猫为什么和老鼠过不去?”,在第32届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现场,科普中国•十万个为什么答题活动吸引了众多小朋友们踊跃参加。

  本届科技创新大赛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由广西自治区科协、自治区教育厅共同主办,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广西科技馆承办。

  在活动现场,科普中国·校园e站展区受到热捧,来自广西全区各市的多支青少年科技代表队、近千名学生被科普中国的活动所吸引,通过参与”科普中国·十万个为什么“答题、现场体验HTC VR 、观看科普公益视频、免费领取科普宣传物等丰富的科普活动,增长了见闻,收获了知识。

  随行的科技教辅老师同学生一起参与进来,并对科普中国·校园e站趣味性的科普活动点赞,除了表达对科普中国更进一步进驻广西校园的期望外,更期盼科普中国在广西更好的实践与落地。

  广西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纳翔,广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求以及随同的广西教育厅等领导一同前往参观了科普中国·校园e站展区。展区负责人向纳翔介绍了科普中国项目及其业务情况。纳翔对科普中国展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科普中国将更多北京科技创新产品带到广西,结合广西地方特色做科普。

  据介绍,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的展示窗口,是青少年及科技辅导人员交流科技创新经验的平台,同时也是广西广大民众的科普盛会。通过本届大赛的举办将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的创新意识,提高科学素质,推动全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李阳阳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