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起鸡皮疙瘩很痒?推荐生活小妙招

喜讯财经网 2016-12-30

  有的时候我们的身体上会无缘无故的出现诸多的病状,就像皮肤中出现鸡皮疙瘩一样,

  这种病情并不太严重,但是因为起的部位在我们的身体暴露在外面的部位,我们就会显得十分的尴尬了。去除鸡皮肤可外用纯中药萃取的施氏草本霜,每日涂抹2-5次,坚持一月即可祛除。

  鸡皮疙瘩是我们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每当我们感觉到寒冷的时候,或者在我们受到刺激的时候,总会出现鸡皮疙瘩,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是因为在我们受到刺激的时候会产生肾上腺素,促使身体的立毛肌收缩,从而产生鸡皮疙瘩,但是有一种病态的鸡皮疙瘩,他并不会随着刺激的较少而减轻鸡皮疙瘩,逐渐消失,而是永远的存在,一旦患上了这种鸡皮疙瘩,身体会变得痒,并且会有黑色或者是红色的半死安,使得皮肤受到损伤,而这种病态的鸡皮疙瘩产生的原因是因为身体皮肤中的角质变厚导致毛孔堵塞,才会产生一个个的鸡皮疙瘩。

  这种病除了痒并不会产生其他的大病,但是因为他对皮肤的破坏,使得皮肤变得粗糙,不光滑,这对男生来说还好,但是对一向爱美的女生来说却是十分的不好,所以在治疗上,我们不能因为这种病对身体危害小而忽视。

  下面腿甲几个家庭小妙招,轻松解决鸡皮疙瘩问题。

  1、 注意身体清洁,要做到经常洗澡,最好是每天都洗澡,这是最基础的护理措施,清洁的主要目是可以软化角质皮肤,对打通毛孔起效。

  2、避免阳光直射鸡皮肤,一定要做好防晒,无论何时何地,不分季节,都要尽量避免肌肤曝晒在阳光下。

  3、要养成非常好的运动习惯,运动可以促使身体新陈代谢正常且顺利的排汗,可以带走身体中过多水分和废物,汗水的排出可以主动冲开堵塞的毛孔,这是改善鸡皮肤的第一步,也是最为重要的一步。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喜讯财经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