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ox10033__12I0455_144442_small.jpg

贾界峰演讲现场

科普中国网 2018-12-17

  

  贾界峰演讲现场

  也许在你眼中,桥是一堆混凝土的集合。但在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贾界峰老师看来,桥是有生命的,每座桥都有自己的性格。为了保障过桥安全,桥梁设计者要做好哪些措施?刚刚建成的港珠澳大桥,它为了保护濒危动物,做出了怎样有爱的设计?那些专供动物行走的桥是怎么回事?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贾界峰老师为大家带来演讲《发现一座懒洋洋的桥,或一座有爱心的桥》。

责任编辑:王超

上一篇:梁琰演讲现场

下一篇:师丹青演讲现场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