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北京,1例!

央视新闻 2020-07-02

  7月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例(上海1例,广东1例),本土病例1例(在北京);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北京昨日新增1例确诊病例

  7月1日0时至24时,北京报告新增本地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新增确诊病例在丰台区。

  

  ‍

  上海新增1例境外输入病例,来自墨西哥

  上海市卫健委今日报告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病例为中国籍,在墨西哥工作。6月27日自墨西哥出发,经日本转机后于6月28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诊断为确诊病例。已追踪同航班的密切接触者20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

  广东新增1例境外输入病例,来自孟加拉国

  广东省卫健委通报:7月1日0—24时,广东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广州报告,来自孟加拉国,在隔离点发现,入境后即被隔离观察。

  ▌本文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王超

上一篇:北京,2例

下一篇:新增3例,均在北京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央视新闻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