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新增3例,均在北京

央视新闻 2020-07-01

  6月3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例,均为本土病例(均在北京);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北京昨日新增3例确诊病例 治愈出院1例

  6月30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病例1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新增确诊病例均在大兴区。

  6月11日0时至6月30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28例,在院326例,治愈出院2例。

  

  ▌本文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央视新闻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