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严控!新增确诊12例,其中北京7例

科技日报 2020-06-24

  据国家卫健委官网消息,6月2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例(上海2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9例(北京7例,河北2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4例,均为本土病例(均在北京)。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84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相比减少1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87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无现有疑似病例。累计确诊病例1888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801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6月23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368例(其中重症病例1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8428例,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3430例,现有疑似病例18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59279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7557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境外输入1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例(无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例(境外输入1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00例(境外输入59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668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177例(出院1083例,死亡6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5例(出院45例),台湾地区446例(出院435例,死亡7例)。

  

  北京新增7例本地确诊,分别在丰台大兴

  据北京市卫健委官网消息,6月23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7例、疑似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6月11日0时至6月23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56例,在院256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2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院1例。

  新增确诊病例中,丰台区6例、大兴区1例。

  全市有14个区无本地报告新增确诊病例,具体为平谷区自有疫情以来无报告病例、延庆区152天、怀柔区138天、顺义区136天、密云区133天、昌平区127天、石景山区9天、门头沟区8天、房山区8天、东城区7天、通州区3天、朝阳区2天、西城区1天、海淀区1天。

  

  燕郊新增2例确诊,都是密切接触者

  据河北省卫健委官网消息,2020年6月23日0—24时,河北省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均为三河市燕郊开发区人(均系北京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来源:国家卫健委、北京市卫健委、河北省卫健委

  编辑:张爽

  审核:王小龙

  终审:冷文生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技日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