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中国#左右为蓝#行动

科普中国网 2019-04-01

  201942日世界自闭症日,科普中国会同壹基金、有来医生以及捐助单位共同发起“科普中国#左右为蓝#行动”主题活动。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关爱自闭症儿童。

  活动背景:

  2007年12月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从2008年起,将每年的4月2日定为“世界自闭症日”,以提高人们对自闭症和相关研究与诊断以及自闭症患者的关注。

   

  科普中国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活动时间

  4月2日-4月7日

  支持单位

  壹基金、有来医生

  活动形式:

  1.用户观看“世界自闭症日”活动专题上展示的自闭症科普视频。

  2.观看视频后进入爱心捐助页面选择一个或多个礼品图片并提交。

  3.我们从参与活动的成功提交数据中,统计出捐赠礼品数量送到本次活动捐助学校。

  活动目的

  本次行动的开展旨在通过更权威的健康科普视频,加强社会各界对自闭症儿童的认知。让孩子们真切的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一己之力帮助更多的自闭症儿童早日恢复健康,更好地融入到日常生活去

  我们也会将支持单位送来的礼品和我们的科普书籍、科普动画、科普课堂等一同送给北京市区自闭症儿童中心和学校,让他们在这个春天里感受到我们的温暖与爱!

  奖品

  奖品:有来医生、摩登大自然、猪迪克、小龙万迪、七戒动漫、西游记的故事提供(文具、玩偶、AR图书)。

责任编辑:李志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