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产品要求

科普中国网 2018-07-27

  1.定位:具有互联网思维,提供科普相关的内容、技术或服务,具备互联网产品形态。

  2.用户:直接面向普通公众,或服务于科普内容生产传播的专业机构。

  3.形态:科普内容聚合平台(知识类、游戏类、教育类、工具书类等),科普内容生产和传播技术,科普交互服务,科普体验技术或内容等。

  4.载体:手机APP、公众号、微信小程序、H5页面、PC端网站或应用程序、科普体验设备内容及程序,以及其它互联网载体。

  5.运营:申报产品已进入市场并稳定运行超过半年,具备一定用户规模,具备科学性审查机制,具有良好发展潜力。

  6.知识产权:产品具有创新性,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申报团队,与其它单位或个人无知识产权纠纷。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