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孵化支持

科普中国网 2018-07-27

  最高50万元资金支持,使用“科普中国”品牌,共享数百家科普传播矩阵资源,国家级重要活动展示,科技场馆等用户对接。

  最终评选出A类资助2项、B类资助5项、C类资助8项和入围资助15项。

  (一)资金支持(A类资助50万元,B类资助30万元,C类资助20万元,入围资助10万元)

  (二)品牌支持(授权使用“科普中国”品牌,享受传播矩阵资源)

  (三)展示交流(全国科普日、全国双创活动周、中国科协年会、科技传播论坛、全球创新高峰论坛等平台)

  (四)产业对接(投资、科技场馆、科普小镇、科普产业等对接和导师辅导)

责任编辑:xujinghui

上一篇:活动通知

下一篇:项目遴选标准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