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g(16).jpg

科学家是怎样炼成的?你和他们的差距在哪?看完疯狂点赞

科普中国微平台 2018-05-30

  从小,很多人的梦想就是当科学家,觉得那才是人类最高大上的职业。因为这些科学家给中国创造了很多前所未有的成就,比如:第一颗人造卫星、杂交水稻等。

  现如今,科学家们的一个个成就又推动了“中国梦”这个千万炎黄子孙共同梦想的实现。

  最重要的是钦佩他们的大脑,怎么就造出那么多新事物而我们却不能?究竟差距在哪儿?难道他们真的是天才?带着这些问题,随小编往下看来寻找答案。

  看过后,有没有找到你和科学家之间差在哪儿了?最基础的科学家精神,你必须得有,并且还要好好学习,这样不仅能实现自己的小梦想,说不准还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出一份力呢。

  最后,借5月30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向全国8100万科技工作者致敬、向科学家精神致敬、向梦想致敬!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微平台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