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更小只有最小,世界最小手机来了!

科普中国网 2017-12-29

  尽管现在大多数手机制造商都在不停的制造比以往更大的手机,但还是英国制造商Zanco反其道而行之,制造出了迄今为止最小的手机。

  这款手机型号为T1,尺寸为1.9 x 0.8 x0.5英寸,它重量为13g,迷你键盘旁边有一个64×32像素的微型显示器。功能方面它只可以打电话,收发短信。尽管这款手机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英国立法议员已经表达了对这款手机的不满,因为这款手机体积太小,很容易通过内部的扫描仪,被罪犯携带进入监狱。

  这款手机在2G网络运行,通过Micro USB充电,电池待机时间为3天,通话时间为180分钟。

  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该公司表示,这是一款完美的备用手机,用户可能晚上外出慢跑、或是做一些极限运动时候,无法携带笨重的手机,但仍然想要与人保持联系,那么这款手机就可以装进任何尺寸的口袋里满足用户这一需求。

  开发者将这款手机定位为可通话和文本操作的移动电话,没有互联网功能。制造商表示,如果一切顺利,那么这款迷你款手机可以在2018年5月上市。

责任编辑:sun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