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维币

科普中国-科学百科 2018-03-09

  普维币 pivx 是私密即时验证交易的缩写,它专注于隐私权、去中心化,由创立者、开发人员、技术研发人员创立的全球社区运作的开源加密货币。pivx是一种基于比特币核心0.10.x和dash技术组合的公开的专注于私密交易的pos货币。 pivx应用pos2.0协议, 带有固定区块奖励的设定,同时也有一个创新的可变的奖励此消彼长的机制,该机制平衡了90%的主节点与权益节点之间的区块奖励,剩余的10%用于奖励系统,和驱动节点网络运行。

  普维币简介

  普维币 pivx 是私密即时验证交易的缩写,它专注于隐私权、去中心化,由创立者、开发人员、技术研发人员创立的全球社区运作的开源加密货币。

  pivx是一种基于比特币核心0.10.x和dash技术组合的公开的专注于私密交易的pos货币。 pivx应用pos2.0协议, 带有固定区块奖励的设定,同时也有一个创新的可变的奖励此消彼长的机制,该机制平衡了90%的主节点与权益节点之间的区块奖励,剩余的10%用于奖励系统,和驱动节点网络运行。

  普维币在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领域取得突破,成为一款多功能以社区为中心的加密货币。 这也同时意味着,什么是普维币,为何普维币引人注目等等问题随之出现。

  让我们从基本开始了解普维币:

  1.普维币是私密即时验证交易加密货币(X)的缩写。这便是普维币名字的来源。

  2.普维币是确保交易安全,关注隐私和去中心化的开源加密货币。

  3.这意味着普维币在本质上,是确保你的交易安全和隐私而设计、建立、不断优化和研发的1。

  发展简史

  2016 年 2 月 1 日,普维币以 Darknet (DNET) 的名字发布,经过不断开发和众多社区的加入,我们决定正式将产品更名为普维币PIVX,以进行品牌形象的重塑和升级。 通过更名为普维币,可更精确反映此加密货币深植社区理念和理想1。

  普维币 PIVX的特点

  1.普维币 PIVX 是即私密即时验证交易。

  2.普维币是一种确保安全交易,关注私密和去中心化的开源的加密货币。

  3.发布时间 2016 年 2 月 1 日。

  4. 使用 Darknet(DNET) 的名字发布。

  5.POS:Pos3.0 基于比特币核心 0.10.x.代码库。

  6.主节点技术(Masternodes): Tor-Masternodes(10 k PIVX /节点)。

  6.无需预挖(premine)。

  普维币的主要目标

  普维币的主要目标是实现几乎即时的私密交易,以及有助于维护网络的治理,以确保所有涉及用户皆受益。 正致力于达至目标,并正在开发一些功能,以在接下来的未来推出1。

  奖励制度

  所有去中心化的区块链社区都会为协助保护网络安全的人设置奖励制度。例如比特币等的系统,这些奖励会提供给“矿工”,他们是筛选出来保护比特币网络的一小群人。在普维币,任何拥有 PIV的人都可以帮助保护网络,并会因他们的努力而获得奖励1。

  本词条内容贡献者为:

  王海侠 - 副教授 - 南京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科普云

上一篇:公信宝

下一篇:阿朵币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科学百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