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5G体验方案曝光:每月100GB流量

快科技 2019-08-05

  继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之后,中国联通也悄然上线了5G网络体验方案,总体上来说,三家的方案基本相似,都是两个月的体验期,并且每月赠送很多流量。

  从公告上看,中国联通的5G前期体验方案需要申请,而且你还要有一部5G手机,而有了这些之后,你就可以去申请,等待中国联通通过。

  具体来说就是,8月、9月购买5G手机的用户,可免费申请当月100GB流量(不换卡不换号),体验最高1Gbps的5G速率服务,而活动会在9月底结束。

  至于办理方式,用户可以通过营业厅线下办理,也可以通过手机营业厅线上自助办理,该流量包不区分4G、5G,体验流量包于9月底自动失效。

  之前曾有消息称,中国电信也推出了5G网络体验方案,具体来说就是,也是每月附赠100GB流量,体验期为两个月。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快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