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虫创意-918285706116071462.jpg

陕西鄠邑区科协开展“户县葡萄”科普知识竞赛

陕西科技报 2020-09-02

  为了推广户县葡萄规范化栽培管理技术,提高户县葡萄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助力户县葡萄产业发展,促进果农增产增收,鄠邑区科协、区农业农村局、区葡萄产业联合会在毅朝种养殖业专业合作社科普示范基地举办“户县葡萄”科普知识竞赛。

  8月20日上午,区葡萄产业联合会蒋村分会、玉蝉分会、石井分会、祖庵分会、甘河分会、涝店分会、渭丰分会、甘亭分会、余下分会和五竹分会等10个分会的代表和部分葡萄种植户参加了此次“户县葡萄”科普知识竟赛。

  经过激烈的答题环节,区科协为一名一等奖颁发奖牌及奖金1000元,为两名二等奖颁发奖牌及奖金800元,为七名三等奖颁发奖牌及奖金500元。

  (雷晓超)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陕西科技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