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1.jpg

立冬赏银杏

新华网 2017-11-08 作者:詹新城

  原标题:立冬赏银杏

  #(环境)(2)立冬赏银杏

  11月7日,一名小朋友在位于石家庄的河北经贸大学银杏林游玩。立冬时节,各地银杏林黄叶飘舞,大地铺金,吸引人们前往赏景休闲。 新华社发(詹新城 摄)

  

  原标题:立冬赏银杏

  #(环境)(1)立冬赏银杏

  11月7日,市民在位于石家庄的河北经贸大学银杏林拍照留念。立冬时节,各地银杏林黄叶飘舞,大地铺金,吸引人们前往赏景休闲。 新华社发(詹新城 摄)

  

  原标题:立冬赏银杏

  #(环境)(3)立冬赏银杏

  11月7日,市民经过位于石家庄的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银杏林。立冬时节,各地银杏林黄叶飘舞,大地铺金,吸引人们前往赏景休闲。 新华社发(董永博 摄)

  

  原标题:立冬赏银杏

  #(环境)(4)立冬赏银杏

  11月7日 立冬赏银杏

  11月7日,市民在山东临沂市生生园银杏林游览。立冬时节,各地银杏林黄叶飘舞,大地铺金,吸引人们前往赏景休闲。 新华社发(武纪全 摄)

责任编辑:李阳阳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新华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