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041148279.jpg

西宁优巴士开启公交预约出行新模式

青海科技报 2020-05-20 作者:黄土

  5月14日,西宁公交集团举行“西宁优巴士上线暨西宁智能公交APP升级启动仪式”,首批3条定制专线上线运营,开启了西宁公交预约出行服务新模式。西宁市民只要下载西宁智能公交APP,通过在线上提出需求,就能快速定制“自己专属的公交线路”,真正做到“我的线路我做主”。

  西宁优巴士,是西宁公交为满足市民个性化预约出行需求而推出的升级业务,目前分为定制公交、定制通勤、定制专线、定制包车四大业务板块,主打“一人一座”“专车直达”等品质出行体验。这是西宁公交继开通旅游公交、快速公交、大站快车等特色线路后,推出的又一特色出行服务,丰富了群众的多元化出行选择。

  为方便市民定制预约服务,西宁公交集团已全面升级了西宁智能公交APP系统,根据乘客出行需求和客流情况设计定制出行线路,并在优巴士平台上招募乘客、预定座位、在线支付,根据约定的时间、地点、方向开行专属您的优巴士。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青海科技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