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海东:“养殖航母”扬帆起航

青海科技报 2020-07-08

  

  近年来,青海海东市乐都区以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依托,着力强化以北山全域生态大牧场、南山规模化养殖产业园、东西部扶贫协作绿色产业园为代表的顶层设计,促进种植业和养殖业协调发展。位于祝家村前洼沟的青海弘育生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所属的年产30万头生猪养殖场区,为确保生物安全而精心挑选四面环山的厂址,建有防止生猪疫病发生的三层封闭式“防护墙”,并采用自动温控系统,业界最先进喂水喂食喂料全自动化、异味监测并自动处理系统等先进的科技环保手段。图为依山势梯次建设的弘育养猪场。陈俊 摄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青海科技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