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科协走访慰问异地居住退休干部

青海科协网 2019-09-26

  为把老干部工作落到实处,真正从生活上、思想上关心重视退休干部。近日,省科协主席王彤带队,对在北京市居住的4名退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中秋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走访慰问过程中,王彤主席一行仔细倾听、耐心询问,详细了解了退休干部的生活、家庭、健康状况及各项待遇落实情况等,介绍了近年来青海省的发展变化和省科协退休干部工作情况,以及省科协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履行科协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认真征求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记录了他们的需求和困难。

  

  受访的退休干部和家属们都非常高兴,对王彤主席一行热烈欢迎,并感谢省科协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虽然长期居住在外地,但将始终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和省科协的退休干部,切实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身边人做好榜样,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分片走访慰问异地居住退休干部是省科协老干部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将继续分片开展走访慰问异地居住退休干部工作,有效落实异地居住退休干部待遇。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青海科协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