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直机关工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青海藏文科技报社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青海科协网 2019-06-28

  6月27日,青海藏文科技报社党支部获得中共青海省机关工作委员会表彰,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当天,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在青海省会议中心举行,59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省委书记王建军会前亲切看望获奖代表,并提出殷切希望。

  近年来,青海藏文科技报社党支部立足我省科学传播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目标,以创新党建工作机制为切入点,积极探索党建“三三三”工作制(建立三项工作规范,加强三项学习教育,深化三项主题活动,)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方式和基层党组织活动形式,深入推进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的内在动力,使争先创优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意识和主动追求,为报社提升科技新闻传播能力提供了坚强的思想、组织、作风保证,促进了科学传播事业的发展。目前,青海藏文科技报社正由传统单一纸媒普众化传播向现代信息分众化传播转型发展,已初步建成多媒体传播与科普活动传播互补、多种形式共存的科学传播格局。2017年以来,青海藏文科技报社连续3年被省科协直属机关党委授予“优秀党支部”称号,被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首批授予“青海省数字出版示范单位”称号,被中国科技新闻学会授予“全国优秀科技报”“最具影响力科技新媒体”称号。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青海科协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