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科协网络信息与科普服务中心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

青海科协网 2019-04-24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加强《宪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知识的宣传普及,提升全民法治意识、国家安全意识、安全防范意识,4月24日上午,省科协网络信息与科普服务中心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中心主任郑江峰做了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安全教育讲座,通过法规释义、权威报道、案例分析,让大家切实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构建国家安全体系等方面的内容。同时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明确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激励大家要有“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和国民担当。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今后构筑起平安和谐更为坚固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提供更加强大的社会支撑。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青海科协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