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藏文科技报社党员学习小高陵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青海科协网 2019-06-28

  为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6月26日,青海藏文科技报社党支部联合湟源县科协党支部,深入湟源县小高陵村红色教育基地、小高陵和平学校开展“忆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科普五进”志愿服务专项活动。

  活动当天,两个支部的15名党员11名科普志愿者在湟源县委党校的“小高陵”精神展览馆感受小高陵村“敢于人先,实干善成”治荒造田的奋斗精神。展馆内弥足珍贵的图片资料、催人奋进的影视作品和生动的讲解说明,使党员如身临几十年前小高陵人自力更生、战天斗地、治山治水的情景当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在小高陵和平中心学校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篷车科普志愿服务活动,该校近200多名师生体验了科普展项展品,以及垃圾分类有奖问答、机器人表演等丰富有趣的科普活动。 随后,全体党员深入小高陵村,深入实地感受层层梯田翻天覆地的新面貌,远眺小高陵人治理穷山恶水的丰硕成果。在红色教育基地广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这次生动而有意义教育实践活动,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小高陵人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坚持不懈、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观念,激发了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开拓奉献的激情。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继承并大力弘扬革命传统,在工作中大力弘扬“敢为人先、实干善成”的小高陵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提高政治能力水平、强化专业本领为关键,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报社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青海科协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