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虫创意-799947606087303228.jpg

茶卡盐湖入选最具影响力网红景区

青海科技报 2019-11-29

  近日,茶卡盐湖景区入选“2019中国最具影响力网红景区TOP10”,位列第4名。

  此次评选,是世研文旅智库根据中国旅游影响力评价相关指数标准,对全国网红景区在舆情大数据、游客评价、游客分享、游客互动等方面开展的评比,最终选出国内十大网红景区。同时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西安大唐不夜城、北京故宫博物院等景区入选“2019中国最具影响力网红景区TOP10”。

  作为国内知名景区,茶卡盐湖景区已成为众多游客西北旅游必去的打卡点之一,实现了从2014年接待48万人次至2019年接待320万人次的跨越式发展。蓝天、白云与湖面相映成的“天空之镜”,让不少游客盛赞青海丰富、多变的“颜值”和纯净自然的生态环境。据人民网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青海科技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