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513361611714734.jpg

三江源:“绿电百日”活动启动

青海科技报 2020-05-13

  

  据中新社报道,5月9日,“绿电三江源”百日系列活动启动。此次活动是我省能源安全新战略的又一生动实践,也是对全清洁能源供电的再一次创新探索。今年“绿电”活动集中在三江源地区,覆盖三江源地区16个县,涉及23万用电客户,让利1500万元。据了解,2017~2019年,国家电网在我省连续三年实施了绿电7日、9日、15日全清洁能源供电实践,在大电网优化配置能力建设、大规模市场化电力交易、火电调峰补偿机制研究、调度智能控制及区块链技术研究等方面不断取得创新突破,刷新并保持着全清洁能源供电的世界纪录。图为海南藏族自治州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項目100万千瓦光伏电站。 青海省能源局供图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青海科技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