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虫创意-259064473092096129.jpg

青海单晶电池组件出口墨西哥

青海科技报 2020-03-18

  近日,由国家电投黄河水电公司太阳能电力公司生产的单晶PERC组件及TOPCon双面电池组件首次批量出口墨西哥市场,这是中国清洁能源大省青海首次向海外出口该批产品。

  目前,青海已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海南藏族自治州分别建成装机规模全球最大的并网光伏电站和水光互补电站。据了解,单晶PERC组件可以节省发电系统投资,目前已成为光伏市场的主流。此次出口墨西哥市场的2兆瓦G1双面PERC电池,量产效率可达22.3%;0.8兆瓦TOPCon组件产品,组件转换效率达20.4%。据中新社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青海科技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